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首开好彩头 杨幂进军电影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1:05
杨幂《孤岛惊魂》海报
杨幂《孤岛惊魂》海报

  7月8日上映的《孤岛惊魂》成为今年暑期档最火爆的电影。据影院发布的数据显示,平均50%的上座率力压《武侠》及《建党伟业》,稳坐上座率冠军宝座。并以首周末2400万的票房成绩成为了同类影片的的经典案例。如此惊人的成绩,引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评论《孤岛惊魂》成为国内恐怖片新标杆。歌手戚薇、央视名嘴韩乔生纷纷对《孤岛惊魂》给予了好评。知名导演王晶更是在微博上大赞杨幂将成为电影偶像派第一女星。

  杨幂进军电影界 《孤岛惊魂》首开好彩头

  由杨幂、陈小春、叶山豪、安雅等主演的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近日以黑马姿态大卖银屏。杨幂在电视剧《宫》、《仙剑3》、《美人心计》中都创下了惊人的收视成绩。此次杨幂征战大银幕,首次挑梁主演电影《孤岛惊魂》,利用自己的超高人气,再次证明了自己把人气转换为票房白银的能力。据透露,杨幂今后会把工作重心放到电影上,而《孤岛惊魂》无疑开了个好彩头,成为杨幂首战大银幕的成功之作。首映当日,预售票一小时提前告罄。某院线全国59家影院开通“零点尖叫场”,170人的厅座无虚席,杨幂、叶山豪、安雅等主创亲临现场卖力宣传。无论上座率、场次规模、首日票房、首周末票房、观影人次等均已经刷新了同类影片的历史纪录。

  《孤岛惊魂》成为国内恐怖片新标杆

  全国各地的影迷纷纷在微博上自发组织了“晒票”活动,有的粉丝称三天一共看了六遍《孤岛惊魂》,将会继续支持电影支持杨幂。圈中好友戚薇也力挺杨幂,在看过电影后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孤岛惊魂》杨幂海报的合影,写到“终于逮到你了!”杨幂兴奋的回应她“很仗义”。央视名嘴韩乔生在微博上表示,必须拉着孩子他妈去看这部《孤岛惊魂》,为杨幂增加两根老粉条。而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更是评价《孤岛惊魂》三天两千多万票房很有惊喜,杨幂可能成为电影偶像派第一女星。《孤岛惊魂》的火热,让很多发行公司原先措手不及,纷纷火速追加排片。无论从定位、制作、宣发、还是“粉丝营销”整体来分析,《孤岛惊魂》确实成为一个新的案例。业内人士评论《孤岛惊魂》成为国内惊悚电影新标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