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广州举行展映 王千源受观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56

  获得多次国内外电影奖项的国产影片《钢的琴》继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后,男主角王千源与制片人、出品方代表受邀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先锋光芒年度电影展映活动,此次也是《钢的琴》在广州的首次放映。《钢的琴》在北京的试映会上好评如潮,此次作为南方地区的第一站,王千源在片中的出色表演同样受到现场观众及媒体的赞誉。

  王千源受欢迎观众问答延时

  《钢的琴》作为第六届先锋光芒影展的开幕影片,收到了观众及媒体的特别关注,当天观影全场爆满,更有很多观众坐在走道里进行观影,在影片映后,王千源出席见面会与观众交流。在提问交流环节,观众不加吝啬地表达了对影片及王千源的喜爱,更给出《钢的琴》是2011年最优秀国产影片的美誉赞扬。有观众提出王千源在《钢的琴》意化弹琴处的处理及幕后花絮等,王千源与观众现场互动热烈,观众问题不断,主办方特意延迟时间满足观众要求,与王千源尽情畅聊。

  主创获赠钢琴模型

  在先锋光芒开幕式上,王千源与片方代表收到主办方赠送的钢琴模型。负责人表示,原本的计划是常规为主创献花,最后决定还是送件小礼物表达心意。王千源拿着模型告诉我们,这趟出行又为女儿增添了一个玩具,要把这个小钢琴送给自己的女儿作为礼物。

  王千源:认真创作艺术无论形式

  王千源现场被问及获得东京及上影节传媒大奖双料影帝后,今后的戏路是否会更倾向于大银幕,减少电视剧的拍摄。王千源表示不会盲目地选择大银幕,要以角色剧本为基础。自己并不认为通过电影得了奖,就不拍电视剧。“电视剧依然会做,表现形式不重要,不要对艺术形式画圈,只要你用心地认真创作,无论哪种形式都是艺术。”

  7月15日《钢的琴》将全国上映。届时,王千源与各位主创会出席部分观影见面会交流拍摄心得及幕后花絮。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