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许绍雄黄金配角助力《肩上蝶》 为爱甘做大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48
《肩上蝶》许绍雄虔诚祈祷
《肩上蝶》许绍雄虔诚祈祷

  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已于7月8日登录国内院线和观众见面,电影的故事情节、脉络结构也都一一浮出水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除了几大主角的倾情演绎外,让人眼前一亮是香港黄金配角许绍雄的加盟,虽然只有短暂的几次露面,但他对于爱情真实生活化的诠释让人印象深刻。

  许绍雄演绎平实爱情

  许绍雄在片中和内地女星刘颖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中年夫妻,为了祈求婚姻的幸福也加入月老树祈福大典中并种下了花种。他们之间平淡却真挚的情感和陈坤、江一燕饰演的活力、牺牲版的情侣形成鲜明对比。为了增加影片趣味性,张之亮还特意安排了小幽默在其中,让人在轻松的氛围下感悟爱情。

  不同于几位主演对爱情的演绎方式,许绍雄更偏向于幽默风趣,更注重真实和生活化,也显得颇为淳朴而实在。相对于年轻人的感情世界,许绍雄表现出了年长的人对待婚姻和另一半的包容与信任以及流露出的默契,在细小事情中一笑而过,看似平淡普通的爱情却感觉格外动容和温馨。

  TVB黄金配角成《肩上蝶》又一大亮点

  电影《肩上蝶》由内地当红小生陈坤携手两岸三地优质女星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共同演绎一段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影片中为大家营造出了梦幻唯美的虚拟世界,在星月岛上更有超萌超有爱的昆虫军团和人类互动。

  除此之外,TVB黄金配角许绍雄的加盟也成为该片的又一大亮点。许绍雄最擅长扮演胆小怕事罗罗嗦嗦的老父、警官等形象,其在TVB就已经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从《神雕侠侣》中的公孙止、《鹿鼎记》中的多隆到《我的野蛮奶奶》的毕平凡等;他在大屏幕也非常活跃,从《河东狮吼》中的苏永邦到《新扎师妹》中的督察,更曾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虽然此次在《肩上蝶》中仅仅露了几次面,但是其不俗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