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兵首度回归大银幕 拍《惊魂游戏》自改戏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46
《惊魂游戏》现场照片
《惊魂游戏》现场照片

  胡兵阔别华语娱乐圈五年之后再战大银幕,接拍恐怖大片《惊魂游戏》。对于此次回归,胡兵经过精细考虑,而为拍好回归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胡兵更是付出颇多心血,甚至拍摄现场临时客串起了“导演”,对于一些桥段的设置提出个人意见,并被采纳获得剧组人员认可。

  胡兵首度回归压力大

  胡兵凭借《双响炮》《粉红女郎》等经典作品迅速跻身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红遍大江南北。但胡兵却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出国深造潜心学习,并因此推掉很多片约,而学习结束后胡兵将事业重心放在了美国、日本等国,逐渐淡出华语娱乐圈。时隔五年,胡兵接拍国产电影《惊魂游戏》,再战华语娱乐圈。对此胡兵表示压力很大,“离开了那么久,虽然国内一直有我的消息但很少有我的作品,这次回来压力很大,我首先要适应,还要更加努力的工作,让大家真切的感觉到胡兵真的回来了”。

  自改戏份被认可

  剧组人员介绍,胡兵经常与片场人员探影片拍摄完成后可能会出现的效果,甚至充当起了临时“导演”。其中一场室内的戏份,胡兵大胆改戏,包括戏中自己所处的场景及所要说的台词。胡兵认为,在那样的一个背景下,演员所说的台词并不符合人物心情,而且所处场景有点不切实际,所以提出改戏的想法。剧组也因此暂停拍摄,经过大家的讨论之后,胡兵的意见被采纳。而胡兵的敬业精神也因此被剧组人员称赞,身兼导演、编剧的周耀武表示,“我们在拍片过程中有时候也会陷入迷局,而身处角色的演员的意见尤为重要,胡兵很敬业,塑造角色时很用心,他的一些看法对整部电影都很有帮助”。(高聪蕊)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