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爱上邓丽君》昨晚韩国大邱上演 粉丝追到酒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30

  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的又一部经典力作《爱上邓丽君》于7月7日至9日在韩国大邱启明艺术中心连演4场。7日晚的首演现场观众爆满,演出过程中始终不断的掌声和欢呼表达出了韩国观众对于中国音乐剧的肯定和喜爱。

  继2008年音乐剧《蝶》一举夺得大邱国际音乐剧节特别大奖之后,新一轮《爱上邓丽君》的“金曲风暴”又来到大邱。演出当晚,几乎每一段演唱结束之后现场都会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很多开场前表现很斯文的韩国观众甚至高声欢呼和尖叫。尤其是邓丽君演唱会一段,“邓丽君”与“周梦君”的表演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激情,使得场内温度瞬间飙升,一波波尖叫和掌声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便迫不及待跑到签名现场排队等候与演员零距离交流。他们准备好了相机和节目单,要求和演员们合影留念。演员们刚刚在签名位坐定,排成长龙的观众们就自发的为所有演员热烈鼓掌,以表示他们对演员们的敬佩和喜爱。很多观众因为语言交流有障碍,所以在签名的时候就使用肢体语言,比如竖起大拇指夸奖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等等,或者用英语和演员们交流。甚至在签名活动结束之后还有音乐剧粉丝依依不舍一直追到演员下榻的酒店,表达对演员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演员们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