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界限》热拍中 蒋一铭首次挑战自我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13
蒋一铭写真
蒋一铭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实力男星领衔主演的公路电影《界限》日前正在内蒙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电影由北京圣美嘉禾与丰尚谷北京娱乐集团全力投拍,蒋一铭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卡车司机,通过小人物的大悲喜折射出人性自我救赎的本能。

  《界限》讲述的是一位卡车司机大梁在遭遇家庭困境时,面对自己生病的儿子,面对家人对自己的埋怨与责备所作出的种种选择。这是蒋一铭首次在银幕上尝试救赎题材的电影。电影中充满着人性的挣扎与各种纠结,主人公大梁的内心也在电影情节发展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剖析。《界限》给了亲情、善恶以及人的本能等元素很多的发挥空间,自我救赎过程中复杂的内心世界也在电影中成为呈现人性最重要的舞台。

  据悉,为了赶拍这部公路电影,蒋一铭在片场已经连续熬夜多天,加上时不时的暴雨与冰雹,让这部电影的拍摄环境也更加恶劣。不过在探班过程中,却没有看到蒋一铭的任何一丝懈怠,蒋一铭还幽默地调侃道: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专业与乐观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