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柏芝砸电话粗口提3大离婚条件 霆锋:别乱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09:33
张柏芝(左)被爆不满谢霆锋(右二)只跟儿子Lucas(右)、Quintus玩、不理她,气得拿无线电话丢他身边(设计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被爆不满谢霆锋只跟儿子Lucas、Quintus玩、不理她,气得拿无线电话丢他身边(设计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13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最新一期香港《FACE》杂志报导,婚姻触礁的谢霆锋、张柏芝上周五各自从拍戏处返港谈判,指出张柏芝不满谢霆锋返家后只跟2个儿子玩、把她当空气,气得爆粗口拿无线电话机丢他,还提出3大严苛离婚条件,包括每月600万元港币赡养费、他每月只能探望儿子1次及拥有他年收入破亿元的PO制作公司。但昨日谢霆锋否认离婚条件。

  锋芝上周五返港碰面90分钟大对决,原本传2人在她租赁的阳明山庄内并无互动,昨《FACE》则爆出实情是张柏芝开门让谢霆锋进屋后,随即转身关进房间讲电话,谢霆锋就一直跟儿子Lucas、Quintus玩耍;但她似乎不满被冷落,没多久怒气冲冲走出房门,把无线电话丢到他身边大吼:“你不要再出声啊!就让我们一起把事情搞大。”

  据了解,张柏芝知道婚姻挽救无效后,就传出她日前认了内地景泰蓝之王陈玉书当干爹,成为她争产、夺子的大靠山,网络也流出她陪Lucas参加学校圣诞节活动的亲子影片,显然有心人极力为她打造慈母形象。但香港《东周刊》指出她在拍戏时将大儿子Lucas带身边,影响他正常上课,只要两个儿子吵架,身边人就拿糖果、汽水等垃圾食物哄他们。柏芝弟弟张柏文、张豪龙每次跟Lucas、Quintus见面,常烟酒不离身还爆粗口,让谢霆锋很不满。

  但《FACE》也报导张柏芝提出3大离婚条件,争产部分有600万元港币赡养费及他的PO制作公司,不过据悉他的制作搭档已放狠话:“如果要给她(指张柏芝),那我宁愿把公司关掉。”另外张柏芝还要求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严格限制谢霆锋每月只能看儿子一次,但据《东周刊》表示,谢霆锋在听过律师团的意见后,知道自己争取到抚养权的胜算颇高,让他很放心。

  谢霆锋昨午离开铜锣湾的制作公司时,对于报导张柏芝提出的3大离婚条件,表示:“不是,不要乱讲。”也表示不知道柏芝要出自传,两人离婚是否已达共识?他说:“还不能说。”张柏芝昨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电影公司此时又发出她逗弄小女孩的照片,秀慈母形象。

  而陈冠希前天在香港出席何超仪的发片记者会,表示没看香港的新闻,所以不知道锋芝婚变,但昨在微博则写“不要相信谎言、不要相信炒作”,似乎有意为卷入锋芝婚变的自己解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