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被指垃圾食品虐儿 柏芝妈妈遭围攻拒回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3日09:09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香港周刊报道指两个多月未见父亲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Lucas,日前与父亲见面后即难舍难离,更哭着叫佣人替他穿鞋及拿婴儿车打算跟爸爸走。虽然霆锋与柏芝经纪人Emily都把周刊报道当笑话看,但是趁着柏芝身在宁波拍摄,带着御用菲佣再闯阳明山庄,与两个儿子玩足两小时的霆锋无可否认心情大好,还风骚地开腔玩记者。而《河东狮吼2》剧组主动曝光的一张花絮照,柏芝与片中小演员亲如母女,本来是为了打造柏芝的慈母形象,可惜柏芝被手中的一块薯片“出卖”了!

  霆锋凑仔工作两不误

  前天下午1点半,霆锋离开暂住的“柏舍”,返回铜锣湾的后期制作公司,不久便见凭《岁月神偷》扬名的著名导演罗启锐及张婉婷抵达上址。两人在4点离开时表示,霆锋的状态很好,也很聪明。张婉婷说:“霆锋的公司全部都是年轻人,很有活力朝气,很有趣。(新片的内容?)暂时未能透露,要冬天才开拍。我们现在也要到附近看景。”不久,霆锋亦离开公司。问他要去哪里,他带笑说:“我无论去哪里,你们(记者)也会跟着来吧!”其后,霆锋的座驾直驶柏芝现居的阳明山庄,估计是趁柏芝不在香港,前往探望两名儿子。霆锋下车时,身旁还多了一名菲佣。消息人士指,该名菲佣多年来深得霆锋信任,“锋芝”婚变前更是主力照顾Lucas。不过当“锋芝”感情生变后,该名菲佣即突然被打入冷宫,不再在Lucas身边出现。直至前天下午才会合霆锋到阳明山庄,“锋芝”争子事情发展耐人寻味。估计当日是菲佣得悉柏芝姐姐碧芝外出喝茶后,特地向霆锋通风报信,让霆锋抓紧黄金独处档期享受亲子乐。而霆锋抵达阳明山庄不够半小时,碧芝即急忙与柏芝经理人Emily折返,生怕姨甥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遭“转移”。

  逗留两个小时离开时,对于有指Lucas哭喊着要跟他走一事,霆锋抛下一句:“杂志报道什么我不知道,但儿子的事,我比周刊清楚。”与儿子耍乐后的霆锋,心情明显更愉快,驱车返回“柏舍”后便对在场的记者笑谓:“辛苦晒!(一对儿子好吗?)OK!(是否和他们玩?)当然啦!难道同你(记者)玩!你收工啦!”

  而昨天霆锋还是回公司,心情看来不错。霆锋返抵公司后不久,记者便发现导演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去,她说:“我来做电影后期。”并表示见到霆锋,不觉得对方不开心。

  柏芝妈妈避谈孙子被虐

  周刊报道指Lucas和Quin-tus惨变婚变牺牲品,不得出门,不得上学,而且常吃垃圾食品。记者致电柏芝妈妈,声音沙哑的柏芝妈妈语带疲倦,问是否担心至生病,她承认不舒服。问Lucas在家是否经常哭,她只说:“我唔方便讲。(柏芝身体如何?)都是这样啦!(是女儿生病传染给你吗?)不是!我都是唔方便说这么多。”至于四哥一听孙子受虐则语带烦躁,直言心情不佳便匆匆收线。

  昨天《河东狮吼2》剧组发布了一组花絮照,透露柏芝与3岁小演员对戏,一直狂哭的小朋友,被柏芝抱起即露出笑脸,而且一整天不肯离开柏芝怀抱,柏芝亦对小孩疼爱有加,母爱泛滥。只是其中一张照片中,柏芝拿着一块薯片哄小女孩,恰好印证了周刊指Lucas常被塞垃圾食品的描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