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娶湖南姑娘蒋莉萨 旧爱佘诗曼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8:49
<a href=
陈浩民

<a href=
佘诗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 42岁的陈浩民,迎娶湖南姑娘蒋莉萨,两人前日在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新郎哥陈浩民昨日在微博报喜大晒幸福,并贴上两本“结婚证”照片,公告他已幸福地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陈浩民旧爱佘诗曼得悉婚讯后,大方送上祝福。

  能捆住“猴精”的陈浩民,并不是金刚圈,而是拥有选美后冠的湖南模特儿蒋莉萨,她是“2005年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区)”亚军,身材惹火。记者向陈浩民经理人林查理求证,他表示陈浩民前日(11日)在长沙注册结婚,由于陈浩民一直忙于在北京拍剧,故只向剧组请了半天假期往注册,昨日也已返北京继续开工。

  拍拖约两年 请假半天注册

  问到为何陈浩民要匆忙结婚?是否蒋莉萨怀孕了?林查理表示,陈浩民跟蒋莉萨拍拖一至两年,情投意合想结婚,因为未来日子也是忙于拍戏,故没有时间筹备婚礼。陈浩民心想迟早结婚也是只能请一天假期,倒不如早些注册好了,故前日请了半日假期办人生大事,并非因为女友怀孕。至于是否补度蜜月,或者返港摆喜酒,林查理说:“陈浩民的工作期排到明年初,一切也待有时间才作安排。”

  陈浩民在微博公告结婚喜讯,他说:“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已幸福地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记得看《活佛济公2 》、《大唐女巡案》,哈哈!”他分享喜事也不忘宣传电视剧。有传媒致电蒋莉萨,她也只说了一句“谢谢祝福”,跟另一半陈浩民一样低调。

  蒋莉萨曾夺比坚尼小姐亚军

  有传陈浩民跟蒋莉萨早在今年初订婚,他们在长沙的酒吧举行了庆祝派对。同时,成为陈太的蒋莉萨即时成网上搜查的红人,据悉,她曾参加不同的模特儿比赛,包括新丝路湖南模特儿大赛季军、比坚尼小姐亚军,她曾获保送北京服装学院就读。蒋莉萨5年前创立个人时装品牌LISA,实现梦想。微博粉丝转发陈浩民的婚讯,有粉丝连新娘子也大起底,指她曾是张栢芝的“胸替”,拍摄内衣广告。

  陈浩民到台湾、内地发展后,绯闻不绝,身边女伴团团转;不过,他跟佘诗曼的绯闻令人最印象深刻,他们的一段情传了4年,是公开的秘密,最后分手收场。记者昨日致电佘诗曼,她表示获知陈浩民结婚了,即时传短讯祝贺,她说:“我们也有保持联络,我早已知道他有女朋友,不过未见过新娘子蒋莉萨。”陈浩民也获得很多艺人在微博送上祝福,包括《西游记》师弟麦长青及陈司翰(在线看影视作品)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