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钱嘉乐赞谢霆锋专业 惠英红叹动作演员青黄不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8:41
《逆战》<a href=
《逆战》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刚从马来西亚拍竣电影《逆战》返港的钱嘉乐,前晚与欧阳靖(MC Jin)一同主持无线节目《功夫新星》。嘉乐大赞主演《逆》片的霆锋够专业,很多高难度动作也亲身上阵,未有受婚变事件影响演出。问他们可有谈到婚变一事?嘉乐说:“并非没胆量问,疼他的话,怎会令他分心?动作这么危险,其中一场戏霆锋还要由五楼跳下。”嘉乐表示见到霆锋回港翌日便立即开工,觉得对方很有拼劲及热诚,是个有前途的动作演员。

  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叹青黄不接

  同场担任评判的惠英红,她说动作演员很辛苦而且酬劳不多,虽然香港动作片最出名,但现在处于真空期,青黄不接,最年轻的已经是谢霆锋,动作女演员更少之又少,很多女演员试过一次便放弃动作路线,因拍打片必然弄致一身伤痕。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