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否成锋芝离婚导火线 何超仪称友谊难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8:33
<a href=
陈冠希

<a href=
何超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成为全城热话,盛传二人婚变导火线,源于栢芝跟陈冠希(Edison)的机舱合照。前晚Edison突然以老板身分出席何超仪《Josie & The Uni Boys》新碟发布会,即被记者追问锋芝婚变事件,但Edison却自称不知两人离婚。只见Edison面对传媒一脸轻松,问他可知锋芝婚变?自己牵涉其中会否感委屈?咬着口香糖的Edison微笑说:“我不讲了,我来看秀的。”再追问他可知锋芝新闻?他说:“大家知道我不看报纸,美国新闻我就有看。香港太多新闻,我(在香港)天天都工作,所以没留意,无论我在娱乐圈有没有工作,新闻都一样照出。”会否为锋芝要签纸离婚感可惜?他说:“我全部不知发生什么事,我不清楚,其实都是大家刚跟我讲,我才知。”

  Edison昨日凌晨更新微博,以中英对照表明自己心声,他说:“Don't believe the lies...don't believe the hype…fight to survive…everyday of our lives.(不相信谎言,不相信炒作,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为生存战斗)”似是回应自己成为锋芝离婚导火线的传闻,并叫大家不要相信。

  超仪难比较友谊

  超仪前晚以“Josie & The Uni Boys”乐团名义举行新碟《天眼》发布会,她表示Edison除出钱投资外,更宣布自己成为陈冠希公司CMD旗下艺人。问到老公陈子聪(在线看影视作品)没出现,是否生老婆不和自己组乐队的气?超仪笑说:“我们不同风格,他是胖子hip hop风格。”有否邀请另一好友霆锋出席?她即说自己没邀请任何朋友,只是朋友们有心表示要支持。问她跟霆锋或Edison较要好?她说:“很难比较,友谊怎能拿尺去量呢?(若二人同场会尴尬?)我自己不会尴尬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