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难以独享亲子乐 港媒拍到Lucas狂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3日08:24
《东方新地》曝光张柏芝谢霆锋争子内幕
《东方新地》曝光张柏芝谢霆锋争子内幕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前日正式“分道扬镳”,一个留港洽谈新片,一个于宁波赶戏,不过儿子争夺战并未因此“停火”!谢霆锋前日收到消息受托带儿子的戴碧芝(张柏芝同母异父的姐姐)离开阳明山庄,即直奔去与儿子独处,可惜行踪最终遭戴碧芝得悉,即与张柏芝经理人Emily折返阳明山庄监场,免一对姨甥在张柏芝离港期间被抢走!

  亲信菲佣陪同看儿子

  自传出张柏芝有意将一对宝贝儿子送往泰国,加上前日又盛传Lucas经常哭,心痛儿子的谢霆锋前日虽要到铜锣湾公司商讨新片合作事宜,但不足两小时即匆匆离开,而且身旁还多了一名菲佣。消息人士指,该名菲佣多年来深得谢霆锋信任,“锋芝”婚变前更是主力照顾Lucas。不过当“锋芝”感情生变后,该名菲佣即突然被打入冷宫,不再在Lucas身边出现。但前日下午四时许该名菲佣会合谢霆锋到阳明山庄,事情发展耐人寻味。估计前日菲佣得悉戴碧芝外出饮茶后,向谢霆锋通风报信,让他抓紧黄金独处档期享受亲子乐。

  谢霆锋与菲佣抵达阳明山庄后,原本一直陪伴谢霆锋左右的表哥及英皇工作人员即乘的士离开,估计是留私人空间让谢霆锋与两名稚子在亲信菲佣陪伴下培养感情。由于盛传谢霆锋会趁张柏芝离港期间争取与两名儿子独处,一直紧张儿子的张柏芝,临行前托付姐姐戴碧芝代为看着Lucas与Quintus,以免事情有变量。戴碧芝也相当消息灵通,在谢霆锋抵达阳明山庄不够半小时,戴碧芝即急忙与张柏芝经理人Emily折返现场,看着谢霆锋的一举一动,以便日后向张柏芝汇报,同时,确保姨甥不会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遭运走。谢霆锋虽然遭突然回到阳明山庄的戴碧芝阻碍亲子乐好事,但离开阳明山庄时依然心情大靓,被问到有否与两个儿子玩乐?他即笑说:“当然!”

  拒回应Lucas被虐传闻

  前日有香港杂志报道,指与张柏芝及一对儿子分别两个月的谢霆锋,上周五(7月8日)返回香港“处理家事”,直踩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90分钟,谢霆锋当晚逗留阳明山庄期间只顾与Lucas和Quintus叙天伦嬉戏,对张柏芝所暗示的抚养权和赡养费问题未有理睬。两个月来惨变牺牲品、未见父亲一面的Lucas,在谢霆锋离去时嚎哭不舍。父母婚变,Lucas和Quintus没被好好照顾,谢霆锋见两个儿子瘦了,更令他决心将两子抚养权争到底!

  对于有指Lucas惨变牺牲品,未有被人好好照顾的受虐传闻,记者前日致电张柏芝妈妈和谢贤,两人均表无奈,不肯多加意见。张柏芝妈妈说:“我不方便讲。”至于谢贤一听孙子受虐则语带烦躁,直言心情不佳便收线。谢霆锋前日被问到知否儿子被杂志拍到狂哭?他说:“杂志的事我怎么知道?”并拒绝回应是否感到心痛。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