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陈冠希:不知道锋芝闹离婚 我只看美国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08:15
陈冠希 台湾“今日新闻”
陈冠希(资料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 锋芝婚变闹的沸沸扬扬,不过陈冠希11日出席何超仪新歌记者会时,却直言自己完全不知道两人闹离婚,堪称是完全置身事外。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与锋芝两人有所渊源,只是他因与张柏芝两人在飞机上合影被指泯恩仇,但却也造成谢霆锋与张栢芝的婚姻亮起红灯。只是先前他赴台出席玩具展时,被问锋芝就臭脸,更说“我只知道自己的世界。”

  昨日,陈冠希表示完全不知道锋芝两人要闹离婚,直说:“我平时只留意美国新闻、不看香港新闻,所以是听你(指记者)说才知道。”完全置身事外的态度,就是不希望再被卷入是非当中。不过有网友不以为意,认为到处都能看到消息,怎么可能完全不知情;但也有死忠粉丝力挺,认同陈冠希远离是非的作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