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莫斯科艺术剧院“进驻”北京人艺 打造戏剧盛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7月12日16:31
莫斯科艺术剧院将首次进行访华演出


  昨日记者获悉,一场国际戏剧盛宴将“进驻”北京人艺——莫斯科艺术剧院将首次进行访华演出。

  今年,北京人艺除了人艺自产剧目轮番上演外,首都剧场也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剧目。继上半年成功举办了首轮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后,8月15日至21日精品展将再次举行。

  此次来华的是莫斯科艺术剧院,这个具有上百年历史的顶级剧院将带来三部镇山之作,包括契诃夫的《樱桃园》、布尔加科夫的《白卫军》、根据瓦连金·拉斯普金小说改编的《活下去,并且要记住》。

  《樱桃园》中的女主演格尔曼诺娃昨天已来北京,她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很紧张,不知道北京的观众会如何看待这三部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