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吕继宏独唱音乐会 > 独唱音乐会《中国心大海情》新闻速递

吕继宏放歌大剧院 与宋祖英对唱《婚誓》掀高潮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2日15:55
吕继宏与宋祖英


  昨晚,身为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的著名歌唱家吕继宏站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的舞台上,这台名为《中国心 大海情》的晚会不但是这位军旅歌唱家对党的九十岁生日的一份厚礼,同时也是纪念海政文工团建团六十周年系列演出的首场演出,这也是这位男高音歌唱家从艺30年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吕继宏演唱了《中国心》、《共和国之恋》、《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我想对你说》、《大海啊故乡》、《我像雪花从天上来》、《怀念战友》、《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毛主席来到我们军舰上》、《为祖国远航》、《军港之夜》和《渔家姑在海边》等歌曲。

  昨晚,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作为嘉宾出场,与吕继宏合作了一首经典歌曲《草原之夜》。

  吕继宏的战友兼搭档、同样是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登台助阵,她与吕继宏对唱的《婚誓》充满着款款深情,独唱的《珊瑚颂》和《爱我中华》也令音乐会掀起了高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