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将登四卫视 傅程鹏三女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5:48
傅程鹏与<a href=
傅程鹏与陶虹

青帮女魔头芳子
青帮女魔头芳子

小师妹芸子深爱着“李清风”
小师妹芸子深爱着“李清风”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傅程鹏、小陶虹、张子枫、午马等两地明星共同演绎的红色革命剧《我的父亲是板登》即将于7月19日登陆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剧中王宝强大展武艺,而首演反派的傅程鹏则艳福不浅与三位女演员谈情。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收视如虹,接连摘得湖北、云南、北京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剧中王宝强大展身手出演杂耍艺人,剧中与张子枫饰演的“红儿”不是父女却亲如父女的深厚感情,成了王宝强最重要的一条感情线;“板凳”对于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更多的是一种崇敬之情,而整个剧集的男女感情戏都压在了二师兄,由傅程扮演的“李清风”身上。

  整个剧中无论是小陶虹饰演的共产党人“唐雪梅”,还是杂耍班里的师妹“小芸”、再或是青帮女魔头“芳子”都与他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三个女人都爱他,“李清风”却偏执的只爱着“唐雪梅”,因为爱而加入革命队伍甘愿打入地人内部,也因为爱而生恨,叛变革命;这样一个立场不坚定的人,似乎又带着一丝“病态”的角色同样让观众对他因爱转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