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热播 张双利赞宁静气场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5:43
张双利夸<a href=
张双利夸宁静气场很足

张双利与宁静主演《奢香夫人》
张双利与宁静主演《奢香夫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双利、宁静等主演的电视剧《奢香夫人》自上月在哈尔滨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在观众中反映热烈。剧中穿起彝族服饰的著名老戏骨张双利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对奢香的扮演者宁静,张双利也是称赞她饰演起女强人来气场很强大。

  《奢香夫人》以彝族传奇女领袖麝香38年短暂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张双利饰演的老管家果瓦如何辅佐奢香一同开创了汉彝文化的新局面。剧中,著名老戏骨张双利英姿飒爽又带有民族风的造型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张双利饰演的老管家果瓦在剧中对待奢香的态度十分复杂,但在戏外张双利却称赞宁静饰演起女强人来说到“十分有型且气场很大”。

  据张双利介绍,该剧不论在造型上还是内容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这代表的是一种对历史尊重的态度。为了贴近当代生活,在故事情节上我们还添加了很多流行元素,相信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会发现不一样的彝族文化领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