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美丽学院》 7月27日起惊艳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4:45

  既《中国达人秀》《我心唱响》后,东方卫视再推全新综艺真人秀节目,强强联手法国金牌电视制作人阿历克斯· 德·格米尼打造中国首个时尚美妆真人秀──《美丽学院》。节目自启动以来,反响十分热烈,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大城市收到了近千名美妆师的报名表。最终,全国有60名选手顺利晋级,齐聚上海外滩三号,在浦江美景的映照下,角逐《美丽学院》的12张入场券,开启他们的梦想之旅。而本次节目的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顶尖造型大师李东田、国际名模吕燕和彩妆大师Kevin老师都倾情加盟,令这次东方卫视《美丽学院》更令人期待期待,7月27日起周三晚22时,东方卫视激情奉献。

  此外,世界美容与化妆品零售权威也倾情参与此次节目的拍摄,给予最权威和最专业的支持,选手中也将有一位将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特约美妆形象大使,有机会前往时尚之都巴黎和纽约参加培训。美丽学院将为优胜者启动20万元美丽梦想基金,帮助他/她登上国际美妆时尚舞台!

  联手金牌制作 豪华评委阵容

  此次与东方卫视合作导演《美丽学院》的制作人是阿历克斯·德·格米尼,一位法国家喻户晓的金牌电视制作人,曾先后在多家传媒巨头和电视台工作过,成功创立法国六台的姐妹频道M6 Music及策划M6Awards;推出《Loft Story》、《Popstars》和《Nouvelle Star》等脍炙人口的节目,开创法国真人秀节目先河;帮助法国六台创建W9演播制片室,成功推出了《The Bachelor》、《Top Model》和冒险主题真人竞技节目“北京快车”《Peking Express》;参与制作华纳公司《Bachelor In Paris》特别节目,创造了多次电视收视记录。在法国取得成功之际,他有意向国际市场挺进,然而中国是他不可错过的重要一站。选择与东方卫视合力制作《美丽学院》也将成为他进军中国的开山之作。

  同样受到外界关注的还有本次节目的评委阵容:顶尖造型大师李东田、国际名模吕燕和彩妆大师Kevin老师,这样的阵容在时尚圈不可谓不豪华。作为已经在时尚圈内打拼出一片天下的前辈,三位评委对于此次携手提拔培养时尚美妆界的新人,都颇有感触,并特别期待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不断成长与蜕变。就如Kevin老师所说,“《美丽学院》要挑选的不单单只是一个技巧纯熟的彩妆师,我们更加注重选手的培养潜质。所有的环节在设置上都不单单只是在考验化妆技巧,还同时在考验选手们的很多人格特质。整个比赛的过程,有痛苦,有紧张,而更多的则是温情和欢乐!” 所以节目组所关注的不只是彩妆技巧,还有给所有选手和观众带来人生的思考。而谈及比赛的内容设置,真是期期都有精彩,吕燕形容比赛是“应接不暇,时常会有‘意外’的惊喜”。拍摄场景更是多变,“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还有水里游的……有些外景地甚至是从未对外开放过的哦!”,加上意想不到的挑战项目,以及选手惊艳全场的美妆作品,可以预见的是,从《美丽学院》走出来的是中国下一个德艺双馨的美妆新星。

  选手报名火热 360度全方位拍摄

  在此次东方卫视《美丽学院》全国选拔的现场也是美女帅哥不断惊艳亮相。选手作品跨度之大,有些作品的雷人指数不亚于Lady Gaga造型。前来报名的选手有上戏的学生,知名美容博主,45岁大妈级的老将,海归富家女,小P老师的助理,更重要的是,并不是所有选手都是专业出生,有些只是利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去学习彩妆,更多的是怀揣梦想,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而改变命运的美妆爱好者们。也有不少年轻人,热爱彩妆却不受周围亲朋好友的支持,特籍此参赛机会证明自己的彩妆之路同样可以受人尊敬,取得成功。

  而为了不让选手们在比赛现场受到摄像机和工作人员的干扰,录制影棚设计方面,节目组可谓匠心独运,煞费苦心,特地邀请法国设计师为节目设计了360度全方位环绕拍摄的摄影棚, 突破了一般节目传统的180度制景,并特别选用单面镜,8台摄像机都隐藏在这些单面镜后面,使选手们在现场充分发挥最好的水平,同时摄像机也都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真实地记录下来。

  横跨上海巴黎 揭秘时尚之都

  为了让选手接触国际水平的时尚美妆,东方卫视《美丽学院》更是横跨巴黎和上海两大时尚之都跨国拍摄。在法国,选手们与法国时尚界的名人合作交流,潜入戒备森严的红磨坊后台,向专业舞者讨教舞台妆容技巧,在大名鼎鼎的巴黎Pin Up摄影棚拜访彩妆大师Nicolas Degennes,学习纯正的“法式妆容”。更为刺激的是选手们还在巴黎歌剧院广场前进行街头挑战,一群中国年轻人在法国街头进行这么高难度的挑战,让许多现场的法国人也惊讶赞叹不已,他们将激情奉献一场中国美妆新星们的“Paris Express”之旅。怀揣梦想的12位中国美妆新星与时尚国度法兰西的浪漫邂逅令人无限期待。回到上海后,12位选手一起入住希尔顿奢华寓所,比赛内容也随着“淘汰”的压力变得越来越紧张。选手们会接受水下拍摄的挑战,还要奔上街头给陌生路人打扮一番,更要独立掌控国际时尚品牌服装秀的后台。在比赛之余,选手们的私人情感与生活趣事也是真人秀类节目的另一看点。他们之间的微妙故事与各种摩擦也会随着比赛的深入而越来越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