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国际作曲大师班首次开班 挖掘培养年轻作曲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4:30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国与世界在音乐创作方面的交流、提升和扩大中国艺术音乐创作尤其是作曲专业教学在世界同领域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开阔年轻作曲家及相关专业人才在其专业领域的视野,以及与实践相结合的深入学习,中央音乐学院从2011年开始发起举办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Beijing International Composition Workshop(BICW)。

  首次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届作曲大师班将于2011年7月18日至30日举办,每年夏季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作曲大师、作曲教授和青年作曲家们将在这里汇聚。历时两周的大师班课程包括作曲个别课、作曲研讨会、教授专题讲座、指挥课和新作品排练,还包括两场新作品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展演新作品,交流创作思想,和探索创造性的观念和方法。

  另外,每届大师班将固定举办以中国民族音乐文化为核心的创作、理论学术讲座和研讨活动,内容囊括中国民族器乐、中国民歌和中国当代音乐发展动态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