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柏霖陈绮贞携内地新秀张辛苑 演绎运动复古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4:03
张辛苑
张辛苑

张辛苑写真
张辛苑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绮贞与一位神秘女孩先后出现在某著名国际品牌的广告拍摄现场,为该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大片。陈柏霖和陈绮贞的人气自不必多说,而夹在两位人气偶像中间的一位神秘女孩更是抢得了不少眼球。这个浓眉大眼、长发红唇、相貌颇为复古的女孩正是现在爆红网络的90后年轻演员张辛苑。

  年仅二十岁,仍为中戏的在校学生,可以说在演艺圈,张辛苑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但是这个新人在网络甚至时尚圈已然是一个 “熟面孔”了。常看时尚类杂志,关注时尚流行资讯的人对她并不陌生。自2011年1月辛苑登上一线时尚杂志《世界都市ilook》 后,每月都有顶级时尚杂志向她发出邀请。仅半年时间,她就先后登上了《时尚新娘》、《心理月刊》、《ELLE》、《VOGUE》、《风尚志》等刊物,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横扫时尚圈,并受到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垂青,纷纷邀其代言。张辛苑正凭借其独特的审美,鲜明的个人风格及对潮流足够的影响力,冲入大众视野,成为一种风格的代名词。

  在其他同学还默默无闻地在金字塔内埋头书本之时,辛苑已经先人一步出入社会,成长为一个“名媛”。对此她表示,能够遇到这么多人的帮助,自己很幸运。但是时尚模特并不是自己的理想,她会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向自己热爱的电影事业进军。

  据悉,许多知名电影制作人和出版人已经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还有一年就将毕业的张辛苑,整装待发,准备全力以赴向自己的梦想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