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夫妻那点事》在京开机 张雯与黄磊大演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1:11
张雯
张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的《夫妻那点事》在京开机。君为旗下演员张雯将与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演时装剧《夫妻那点事》。张雯称这两位演员都是她很喜欢敬佩的,能有机会和他们合作很荣幸。同时,剧组让她出演此剧也是对她的一个肯定。

  《夫妻那点事》将故事设定在北京的几对都市夫妻的生活上,他们事业小有成绩,生活品质高,却在夫妻问题上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导演汪俊说:“剧本鲜明地反映了现代人的生活状态,并且有着深刻的社会话题,会令人很有感触。”

  张雯在剧中出演活泼、热情、善于照顾人的年轻会计师苏珊,这个在生活中不乏追求者的漂亮女孩,却对感情有着自己的“执着”,苏珊这个角色,比起之前《歧路兄弟》中的邢加,虽不用大量的哭戏,却同样是曲折坎坷。剧中,张雯大部分的对手戏都是与黄磊展开,这个对张雯来是既兴奋又紧张,相信她一定能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