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池彻平西岛隆弘将主演手机剧 上演夏日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2日10:48
小池彻平与西岛隆弘
小池彻平与西岛隆弘

  搜狐娱乐讯 (aya/文)11日消息,歌手兼演员小池彻平(主演电影《无家可归的中学生》)与歌唱组合AAA成员西岛隆弘(主演日剧《Ghost friends》)将共同主演于手机专用频道BeeTV制作播出的连续剧《湘南:夏恋物语》(8月1日开始播出)。二人都是首次主演手机剧,女主角分别是臼田麻美(出演日剧《萤之光2》)、木南晴夏(主演电影《跃舞之夏》)两位实力派美少女演员。四人将在夏日沙滩这个舞台上上演一段酸酸甜甜的青春爱情故事。

  小池彻平在剧中饰演被解雇后一直找不到工作、某天站在江之岛看海发呆的“无用男”野野村洋介。对于饰演这个非常有男人味、但因为太过温柔而万事不顺的洋介,小池彻平表示:“表演的时候,我一直注意要表现出洋介给人好印象的一面。与自己相比,洋介人太好了(笑)。”此外,本剧以恋爱为主题,对于剧中描写的恋情小池彻平则表示和自己的理想恋情很接近:“希望像这个作品中写的一样,在海边打工,和女孩子相遇,然后相爱。”

  西岛隆弘在剧中饰演的另一位男主角名叫河合彰,与小池彻平饰演的角色完全相反,他生长在江之岛,对于任何事都采取主动出击、积极前进的态度。对于理想的夏日之恋,西岛隆弘表示:“希望能和穿浴衣(夏日和服)的女生相恋。”对于本剧的看点他表示现在还不能多透露,只说:“如果大家看了这个电视剧,觉得这样的爱情、这样的友情很不错,那就好了。”

  手机连续剧《湘南☆夏恋物語》将在手机专用频道BeeTV播出,每集10分钟,共12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