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女村官牵手成功 美籍男嘉宾盼多接触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10:46
张羽和史明远在《非诚勿扰》中成功牵手
张羽和史明远在《非诚勿扰》中成功牵手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四川女孩张羽因为开朗率真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张羽放弃了在都江堰市旅游局的工作,通过考核,在去年1月正式成为了“服务基层大学生志愿者”,被都江堰市幸福镇的群众亲切地称呼为“大学生村官”。因工作原因,社交圈子比较小的张羽在朋友的“怂恿”下站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上周六,张羽在节目中成功牵手美籍男嘉宾史明远。更加有缘的是,史明远上周六来到成都工作了,也希望两个人通过沟通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谈《非诚勿扰》:

  意外牵手,男嘉宾竟来到成都工作

  “我是张羽,张飞的张,关羽的羽。”在节目中一开口,张羽的自我介绍就把观众逗乐了,这样爽朗的个性,再加上甜美的长相,张羽在《非常勿扰》的舞台上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张羽被观众所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她辞去了在都江堰市旅游局的工作,通过考核,在去年1月正式成为了“服务基层大学生志愿者”,被都江堰市幸福镇的群众亲切地称呼为“大学生村官”。

  张羽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朋友的鼓励下去参加《非诚勿扰》的,“因为工作的原因社交圈比较小,朋友就叫我去参加《非诚勿扰》。得到节目组的通知后,家人还提醒我不要被骗子骗了。”张羽告诉记者,上节目之前她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外籍嘉宾对上眼,不过当她看到史明远后觉得这个人就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我心目中的男朋友就应该是这样有绅士风度的人。”

  张羽透露,在节目中成功牵手后,两个人在生活中也通过邮件、微博等方式继续进行接触。有一个好消息是,史明远的工作地点换到了成都,为两个人进一步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可能是缘分吧,他上周六刚刚搬家到成都,我觉得两个人要真能走到一起,在生活中还需要多接触。”

  谈“村官”工作:

  看着重建的城市,自豪感油然而生

  上大学时,张羽选择了自己喜爱的旅游专业,毕业后到了都江堰市旅游局工作。说起辞职去当“村官”一事,张羽最开始的想法很简单想从事有挑战性的工作,“很多人都跟我说做村官很辛苦,女孩子不适合,但亲历了汶川特大地震,我也想为四川做点什么。地震发生当天,我就在都江堰,每次跟别人谈起这些就忍不住流泪。后来,城市开始积极重建,村民们告诉我这里以前有多么美丽,我就想着一定要重建家园。看着一天天重建起来的城市,想到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分子,自豪感会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每天要面对很多人,工作也很繁琐,“真正工作之后,才发现需要投入很多的耐心、责任心,要去了解村民们的想法,很锻炼人。”

  又讯 昨日,记者还联系上了另一位因为参加《非诚勿扰》而备受关注的四川男嘉宾张兆珅。张兆珅告诉记者,经过生活中的接触,他和当初牵手的女嘉宾并没有发展成恋人关系。张兆珅透露,自己蔬菜店的生意不错,准备等天气凉快之后重新将店铺装修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