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赵柯与“丈夫”亲密无间 演绎妇唱夫随一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43
《房战》剧照
《房战》剧照

赵柯与“丈夫”
赵柯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日前在京热拍,内地人气演员赵柯首次泼辣出镜饰演“麻辣儿媳”,与斯琴高娃、牛莉等众实力演员上演精彩“对战”,而好友夏凡则饰演了“丈夫”这一坚强后盾,俩人戏里戏外“妇唱夫随”亲密无间。

  30集家庭剧《房战》从平民的视角,讲述了拆迁、住房等现实背景因素考虑下,百姓日常生活中亲情观念、道德纠纷等的伦理矛盾现状,并引入拐卖儿童、住房政策等的社会关注话题,旨在打造一场大型的反应现实生活的社会家庭伦理剧。该剧汇集了斯琴高娃、牛莉、赵柯、夏凡等实力偶像派演员,剧中饰演“麻辣儿媳”的赵柯与“丈夫”夏凡首次合作便擦出火花,戏里戏外“妇唱夫随”亲密无间。

  剧中赵柯、夏凡夫妇与其他家人作为矛盾对立面,两人经常有大段的对话沟通片段,由于同是青年演员兴趣爱好相似,赵柯与“丈夫”夏凡很快便成为好朋友,从台下对戏到剧中合作,工作习惯也磨合出一套默契的配合方法。赵柯称,夏凡性情随和很好相处,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很容易沟通,因为剧中这个小媳妇比较泼辣,偶尔会有对丈夫拳脚相加的“动作戏”,俩人也可以默契的配合,虽然该剧是首次合作但整个拍戏过程非常顺畅,令人舒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