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岚大野智巨大怪物君模型曝光 太逼真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2日10:42
“怪物君”的巨大滑梯
“怪物君”的巨大滑梯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的队长大野智主演的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怪物君》的电影版预定在今年11月26日上映,以大野的五官为原型的主人公“怪物君”的giant slider(巨大滑梯)将于7月22日在“汐博2011”中展出。

  7月11日,这个巨大的模型首次曝光,五官与大野智神似而引来热议。据悉,模型由日本著名的Balloon艺术家JIRO花了约一年的时间制作,共有50名左右的美工参与了这一工程。颜的部分完全再现了怪物君的表情,尺寸约是大野真人的25倍(幅度约6m74cm,长度3m60cm)。大野本人7月上旬探访该模型的制作现场,和将被放置滑梯上的这个巨大“怪物君”面对面时难以抑制兴奋之情:“哇,这也太像了吧,完全和真的一样”。和JIRO见面后的大野被问到“模型和自己最像的地方在哪里”时,他表示“和JIRO桑说的一样,我的颜中最有特征(个性最突出)的是鼻子,所以他从鼻子部分开始做模型。我自己也觉得鼻子最像”,称“希望到时来参观的人可以特别留意观察鼻子”。黑眼珠的部分有10CM“稍微不留神弄错1CM都好,整个颜的平衡就会都毁掉。他没有加入彩虹,细微的部分都花足100%的力气去制作”,对于JIRO的如此用心,大野笑言:“真的十分抱歉。构思了8个月,制作也花了3个月(一直只考虑我的事情)觉得有点难为情”。谈到电影版的看点时,大野透露:“我看了在印度拍摄的外景,画面漂亮得如同CG一样,整个组合也十分豪华”。

  “汐博2011”除了会展出怪物君的巨型滑梯外,也会举行“电影怪物君的世界展”,观众届时可以欣赏到片中的一些服装和角色模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