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新版《花君》开播收视差 被讽丑男丑女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2日10:31
网友制作的新旧两版《花君》中主角对比图
网友制作的新旧两版《花君》中主角对比图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AKB48第三届总选举冠军前田敦子主演的新版《花君2》(《花样少男少女 IKEMAN☆paradise 2011》(富士台)7月10日播出的第一集仅取得10 .1%的平均收视(关东地区),和大部分圈内人预料的一样“此剧的前景并不乐观”。

  为了给《花君2》造势,剧组用心良苦地安排前田客串《阿护一家》(《花君》接档此剧播出)的最后一集,结果首集10.1%的收视和《阿护》最终集23.9%的成绩相距甚远。《花君》根据中条比纱也在《花与YUME》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原著的销量迄今已突破1700万部。2007年播出的初版电视剧由堀北真希主演,全12集的平均收视高达17.3%(最高收视为21.0%)。因太受欢迎,2008年还播出了SP版。

  前田主演的新版《花君》的第一集收视完败给TBS、日本电视台的同时段节目,“即便是和同时段同样放送电视剧的TBS的相比,《花君》也不及后者推出的《华和家四姐妹》”。日本观众把前田在《花君》中的扮相和2007年的原版中的堀北作对比,“简直就是恶作剧,前田的样子(难看得)不像话”,“她的演技太差了,加上无法恭维、一点也不萌的造型,让人没有追下去的欲望”。某报记者尖锐地指出“片名‘IKEMAN☆paradise’就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和美男俊女一点也联系不起来”。某剧评人表示“《阿护》的成功证明‘富士台周日晚9点档’不再是软肋,所以《花君》的收视不能再用‘九点档本来就受冷落’做借口”,“如同是一出‘劣化版的《花君》’,主演们一点霸气也没有。前田的男装扮相和堀北是天差地别,前者一点美感也没有,就仿佛真的变成了一名长相粗糙的男人”,“在业界不景气,电视剧制作经费纷纷遭缩减的当下,与其花钱制作新版,不如重播旧版”……看来,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新版《花君》都被许多观众否认“未来收视会跌得多难看,实在要捏把冷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