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京华时报:达人秀选手没有背景何谈黑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2日10:28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前晚落下帷幕,与第一季相比,长进的是才艺,不变的是励志。还有一点相同的是,这场草根的盛宴,一帮没有背景的选手之间的比拼,注定不需要黑幕。

  作为决定冠军归属的101位媒体评审之一,本报记者前晚参与了投票。昨天接到不少朋友的电话:“网上传主办方定了冠军,要求媒体评审投某人的票,是真的吗?”我哑然失笑,跟他们说:“没有!”投票之前提前五小时候场,节目组工作人员反复对我们说:“没有要求,完全按你们的喜好去投。”个别好友互相游说时,节目组还提醒不要被别人左右,按自己的想法投。

  《中国达人秀》的选手都很平凡,不站上舞台,你会忽略他们,没有后台、没有背景的草根盛宴又何需“黑幕”。

  临近投票前,很多媒体评委还在纠结,卓君和菜花甜妈,究竟该把票投给谁?卓君,当地山村里走出来的唯一一个大学生,自学舞蹈走上舞台,他承载着很多人的祝福和期望;菜花甜妈,在市场卖菜,用歌声传达温暖两个最普通的草根,两个拥有梦想的人,他们都值得祝福。谁是《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的冠军,显得并不那么重要。能走到最后,与苏珊大妈同台飙歌,谁敢说菜花甜妈是失败者。

  虽然《中国达人秀》节目不缺广告,不缺包装,年度盛典现场也不缺粉丝,但我们看不到惯常选秀的疯狂和失控,有的只是观众的倾听和掌声。在后台,我们感受到卓君一家人的朴实和泥土气息,看到了卓君面对媒体发表获奖感言时涨红的脸、菜花甜妈满足的笑容。

  作为看官,简单一点,好好欣赏他们,鼓励他们,可好? (许青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京华时报

19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713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