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收视走高 田丽杨幂明争暗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22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新娘造型


  搜狐娱乐讯 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播,该剧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名门望族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展开,台湾女影星田丽在剧中扮演二太太袁氏,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琳都有很多精彩的女人斗争戏,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在剧中,田丽饰演的袁氏看似趾高气昂,但实则内心非常自卑。在这部以女人的斗争为主线的电视剧中,虽然有“换子”、“与下人私通”等情节,但田丽饰演的这位反面人物最后却跳出了坏人坏到底的套路,为争夺家中财产和地位,二太太袁氏在剧中施展了各种极品招数,但故事进行到最后还是以她的爱情悲剧收场。田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坏女人最后也是有真情在的。”

  《刁蛮新娘》在上海播出之后,收视一路走高。据悉,田丽已将拍戏重心转移到内地,接拍的电视剧一部连一部,并迅速融入到当地生活中,勤恳敬业,被好友称为“工作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