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返片场拍戏状态极佳 绝口不提婚变事(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12日10:20
张柏芝在现场
张柏芝在现场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事件还未解决,“工作狂”张柏芝已在7月10日悄悄返回宁波象山继续拍摄《河东狮吼2》。据悉,张柏芝心情并没有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工作状态极佳。

  《河东狮吼2》剧组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张柏芝在10日中午到达宁波机场后便直奔象山。一到剧组,张柏芝就投入紧张的拍摄。虽然有媒体爆出张柏芝前两日在香港因不舍旧情而痛哭整晚的消息,但剧组工作人员称,张柏芝在拍摄现场心情很不错,状态极佳。“上周柏芝有些感冒发烧,现在已经好一些了。”不过该人士透露,张柏芝在剧组只字未提香港发生的事情,至于她是否还要回港继续处理家事,该人士称现在还不清楚:“毕竟才刚到宁波,应该不会马上返港。”(见习记者 俞威岚 记者 丹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