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富豪干爹要帮张柏芝出自传 经纪人:完工后再聊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12日10:14
富豪干爹要帮张柏芝出自传 经纪人:完工再慢慢聊
富豪干爹要帮张柏芝出自传
富豪干爹要帮张柏芝出自传 经纪人:完工再慢慢聊
张柏芝欲出自传

  既然离婚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今的张柏芝也已经把心思放在工作与两个儿子身上。近日就有消息称,张柏芝在早前认识了有“景泰蓝大王”之称的70岁富商陈玉书,两人不仅一见如故投缘认作干父女,陈玉书还愿意为张柏芝出自传,并有意代笔。

  虽然今年才31岁,不过自从出道以来一直是话题女王的张柏芝,人生经历绝对足够写成自传,尤其是丰富的情史更是话题不断,一向敢爱敢恨的她,如果真的出自传,想必绝对少不了感情这一块,离婚事件更是势必成为该书最大的卖点。对于张柏芝认干爹及出自传一事,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此事,并说:“一切都要等张柏芝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才再慢慢聊。”

  而返港休息2天的张柏芝,目前也已经返回宁波继续拍摄《河东狮吼2》。10日,有媒体拍到电影《河东狮吼2》片场照片。

  由于当天天气非常热,众主演都满脸疲惫,刚刚在香港会见完谢霆锋的张柏芝则在烈日下皱着眉头叉着腰,不时还拿起水喝起来。虽然张柏芝尽力表现开心,似乎不受“婚变”新闻困扰,但是细心的媒体依然发现她比之前消瘦不少,手上青筋都凸了出来,看得出“婚变”对她影响不小。记者 董进(重庆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