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北京举行见面会 7月15日全国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05
《钢的琴》于7月11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望京NOVO广场店举行主创见面会
《钢的琴》主创见面会往王千源与秦海璐(点击查看更多)

  由秦海璐和王千源领衔主演的影片《钢的琴》于7月11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望京NOVO广场店举行主创见面会,两位主创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当晚,两位主创在万达影城留手摸作为留念。现场有一个特殊环节,一位忠实粉丝将一个似鲜花绽放的水果拼盘赠送秦海璐,而这一举措也将当晚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两位主创希望观众口口相传带领亲友支持《钢的琴》。

  《钢的琴》讲述了一位父亲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

  据悉,该影片7月1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