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柏芝有意出自传爆霆锋料 获富商干爹全力支持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7月12日09:56
传柏芝有意出自传爆霆锋料 获富商干爹全力支持
  资料图:2011年7月3日上午9时,电影《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影视基地春秋战国城举行开机拜神仪式
 
 
  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已成定局,张柏芝也已把心思放在工作与两个儿子身上。一向对老人家十分有心的张柏芝,早前认识了70岁富商慈善家陈玉书,两人极为投缘,陈玉书还将帮她出自传,性格爽直的张柏芝将在自传中道尽前半生,当中必定包括谢霆锋。

  现年31岁的张柏芝,虽然年纪不算大,但她的人生经历绝对足够写成自传,而前日传出张柏芝有出自传的计划,出书人正是她的新任干爹有“景泰蓝大王”之称的富商陈玉书。

  据了解,一向深得老人家钟爱的张柏芝,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70岁的陈玉书,两人倾谈下发觉甚为投缘,于是张柏芝便决定认陈玉书为干爹。“锋芝危情”令张柏芝与谢霆锋成为热爆新闻人物,陈玉书因有涉足出版界,也想帮干女儿出版自传,还有意代笔,张柏芝也觉得干爹是合适的人选,不过一切详情要等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再作详细考量。据媒体猜测,以张柏芝一向爽朗敢言的性格,绝不会将自己的往事“隐恶扬善”,内容也必定包括张柏芝两个儿子的父亲谢霆锋。

  对于张柏芝出自传一事,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理人Emily,她承认此事。她说:“是的,张柏芝一直都有出自传的构思,陈老师(陈玉书)有提及帮忙,但一切都要等张柏芝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再作商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