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际精灵蓝多多》央视热播 李晴孩子王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9:51
李晴饰演的黑心博士
李晴饰演的黑心博士

李晴(右一)让小朋友又爱又恨
李晴(右一)让小朋友又爱又恨


  搜狐娱乐讯 大型儿童科幻环保剧《星际精灵蓝多多》目前正在央视少儿频道午间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实力派演员李晴在剧中饰演黑心博士一角。拍摄时就与众多小演员玩闹开心的他,荧幕上也俨然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孩子王,成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该剧共一百集,内容涉及科学知识、环保技能,以宣传环保和弘扬美德为主题。故事围绕四名小演员展开,并邀请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永健等三十余位明星客串。李晴应邀出演的黑心博士,平日里是一个憨厚老实的胖墩修理工,而另一面又是破坏地球环境的邪恶老师。他和小朋友之间斗智斗勇、打得不亦乐乎的情节,让观众看得是又爱又恨。

  据悉,该剧周一至周五在央视少儿频道午间档播出,每天两集,还将陆续登陆天津、成都等41家地方台少儿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