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弗朗哥“奥斯卡噩梦”未散 《花花公子》吐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2日09:51
詹姆斯-弗朗哥
詹姆斯-弗朗哥

  搜狐娱乐讯 曾在今年年初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担当主持人的詹姆斯-弗朗哥,至今都没有彻底摆脱那个噩梦夜晚的困扰——当夜由于他的主持表现木讷呆滞,事后被整个美国评论界损得体无完肤,被指“史上最糟糕的奥斯卡主持人”。这一事件不仅冲淡了他在本届因《127小时》而获得了影帝提名光环,同时也让他的职业生涯遭遇了微妙的挫折。时隔半年多,弗朗哥在接受最新一期《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专门就奥斯卡发挥失常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辩解。

  詹姆斯-弗朗哥用毫不客气的语言,直指晚会制作人的不给力:“有些人根本不具备当厨师的资格,却硬要在那边做菜。要知道,贾德-阿帕图曾经给了我们不少好的点子和搞笑的台词,但他们都没有采纳。”詹姆斯-弗朗哥曾和制作人布鲁斯-科恩、唐-米切尔反复沟通晚会的串词问题,但他们都充耳不闻:“在晚会开始的前一周,我找制作人谈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请我来当这个主持人,因为你没有为我这个角色提供任何东西。好吧,就算不我追问你选择我的动机,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假如按这个路子走下去,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对于他的搭档主持安妮-海瑟薇,詹姆斯-弗朗哥说:“显然,安妮走的是热情路线,所以我只能走耍酷路线。但最终的效果并不理想。更让我感到痛心的是,他们还让我易装扮玛丽莲-梦露!我其实在舞台上就感受到——我不是当晚统领全局的船长,而仅仅是一个乘客而已,最后和大家一起随船沉没了。”

  现在,詹姆斯-弗朗哥希望观众忘记他在奥斯卡上的表现,更多地关注他在电影中的表演,《猿族崛起》是他今年最重要的商业大片,将于8月5日登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