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婚姻风波后接新戏 《背水一战》演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12日09:46
阿诺德-施瓦辛格
阿诺德-施瓦辛格

  搜狐娱乐讯 之前一直因为丑闻事件而导致婚姻风波的好莱坞著名“政客”施瓦辛格,今日接下了一部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片《背水一战》(The Last Stand),此片是州长大人阔别影坛八年(其间的短暂客串不算)之后,第一次担当商业片的主角。施瓦辛格的婚姻走向和事业趋势,又将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背水一战》讲述一个小镇的勇猛警察,为了追捕一个亡命毒贩,而穿越墨西哥的故事,整部电影带有鲜明的动作元素和惊悚元素,属于施瓦辛格擅长的类型电影。这个疯狂的警察角色原计划由《飓风营救》的男主角连姆-尼森担任,但是由于连姆的片约过满,因此暂时放弃了这部电影的拍摄。外界虽然不知施瓦辛格在剪不断理还乱的个人麻烦中,如何还有心思拍戏,反正,根据狮门公司的制作方负责人的说法,这部电影已经箭在弦上,随时都可以开拍。

  《背水一战》由曾执导过《蔷花红莲》《看见恶魔》的韩国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剧本由安德鲁-克劳操刀,具体开拍日期尚未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