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趁柏芝不在探子2小时 提见面细节不耐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09:43
  中新网7月12日电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如今正居于阳明山庄,如今柏芝离港赴宁波拍摄新片,留港的霆锋昨日突然于百忙中抽空往阳明山庄探望一对爱儿,一解相思之苦。逗留了两个小时才离开,之后返回金钟柏舍住宅。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难得不用开工的霆锋,于1点半左右独自乘车往铜锣湾的po制作公司,一脸轻松的他双手插袋,大方地任媒体拍照,问到有杂志指Lucas与他见面时哭着要跟爸爸,他只冷冷地说:“杂志说的我都不知啊!”接着他独自到达自己的制作公司。

  下午2时左右,导演张婉婷驾着车出现,接着与罗启锐会合上霆锋的公司倾谈拍合作事宜。约两小时后,两位导演先行离去,罗导演指霆锋的精神状态不错,也承认是聊合作新片事宜,若成事的话要拍数个月,新片将于冬季时份拍摄。

  10分钟后,穿着白T恤霆锋在助手表哥等人的陪伴下出现,期间有媒体几乎跌倒,霆锋亦出手相扶,又不断叫追访的记者小心,上车后又以酷酷的样子做出OK手势,他的座驾立即驶往阳明山庄,约两小时后才驶离,返回柏舍前。记者问他是否与一对儿子见面玩耍?他开始不耐烦地说:”不同你玩!“又叫大家不用再等他,他不会再离家。

  据悉,霆锋是临时决定往阳明山庄的,之前并无提过有此行程,相信是他之前见完儿子后,依然十分挂念不舍。对于有杂志指Lucas于父亲离开时嚎哭,两个儿子连月来都无法出外玩耍而消瘦一事,知情人士就指霆锋一直都不看杂志,这次去阳明山庄与报道无关。至于与罗、张导演会面,双方只是初步接触,若接拍的话应是年底的事,因霆锋8月已接拍了一套电视剧,预计将往北京、上海、台湾三地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