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主演王千源坦言想演偶像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7月12日09: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导演张猛的第二部作品《钢的琴》将于15日全国公映,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上,该片主演王千源却向著名导演赵宝刚表露想演偶像剧。

  王千源想演偶像剧

  王千源(右图)凭该片荣升东京电影节影帝,他昨天向赵宝刚自荐说:“秦海璐第一天在片场看到我时,我穿着绿毛裤和脏兮兮的背心,她问我,我到底有什么值得喜欢的?我说是气质呗。所以啊,其实我最想演的就是青春偶像剧(笑)。”虽然此话遭到一旁秦海璐的“侧目”,赵宝刚却鼓励说“偶像”最重要的是气质,而不是长相。

  穷到向《最爱》借胶片

  《钢的琴》去年在国外各影展收获了不少奖项,但计划在内地上映以来有不少波折,先是主创和片方因为改名引发口水战,昨日导演张猛又因病缺席活动。女主角秦海璐就回忆说拍摄期间也有不少辛酸史,最艰难的时候还要向《最爱》剧组借过胶片,“影片拍摄到后来资金不到位,有时候连胶片都买不起,很多胶片都是跟《最爱》借的,两个剧组离得挺近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