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新型4D电影惹争议 观众抱怨观影时晕眩想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08:55
  中新网7月12日电由于昂贵的3D电影吸引不了观众,日前韩国影院出现了新型的4D电影,但它却惹来争议,有观众抱怨看电影时晕眩想吐。

  台湾“中央社”消息,韩国CJ 4DPlex公司日前打造出一种电影院,座椅可以跟着萤幕动作上下摇晃,也能做出风、雾气、闪光灯与香气等特效。公司还计划在纽约兴建美国第一家4D电影院,如果成功,将进军欧洲发展。

  不过,有外国媒体报导,有些观众在看完《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与最新一集《加勒比海盗 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后,觉得晕眩想吐、身体湿透、还觉得被揍了几拳。

  据悉,首尔上周最热门的4D电影是《功夫熊猫2》,一部武术动画片,由饰演熊猫阿波的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配音。

  韩国博客“流氓教授”(Prof Miscreant)在英国《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上说:“戏院座椅有按摩椅功能,当阿波(《功夫熊猫 2》主角)被人打了或是跌倒,椅子会(轻轻)在你的肾脏或屁股揍一拳。”

  他说:“最后会有泡泡从天花板飘落,模拟影片中的烟火画面,是有点好笑,不过一张1.8万韩元的电影票,值得啦。”

  不过,并不是每个电影观众都喜欢身体特效。

  有些观众在看完《加勒比海盗 4》(Pirates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后,抱怨全身被喷水特效弄湿。

  也有人说,他们在看了《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后,觉得恶心想吐,,因为这部影片的主要气味是燃烧橡胶味,而且自己有一段时间还听不见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