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低调赴长沙登记结婚 曾与佘诗曼拍拖四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12日08:51
陈浩民 (资料图)
陈浩民 (资料图)

  潇湘晨报7月12日报道 港版《天龙八部》中,陈浩民扮演的纯情段誉,成功俘获不少金庸迷芳心,而在现实生活中,这幕与“神仙姐姐”的定情记似乎比预想更早开花结果。昨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香港演员陈浩民低调来长,在经纪人陪同下意外现身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模特出身的新娘子更是地道的湘妹子蒋丽莎,不过由于登记过程密不透风,记者随后向蒋丽莎电话求证此事,对方仅以一句简单的“谢谢祝福”便挂断电话,她的微博中,“生日快乐双喜临门”等好友祝福也纷纷流露出喜讯端倪。

  新郎 曾与佘诗曼拍拖四年

  香港知名演员及歌手陈浩民坚称自己是个痴情汉,“我会很执着地希望得到一个人的爱,而且爱一个人也很执着。”2002年陈浩民与佘诗曼恋情曝光,四年爱情长跑后两人黯然分手,陈浩民便甚少再有绯闻传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