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查小欣斥杨思琦 说谎不眨眼不值得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8:30
<a href=
杨思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查小欣昨日在商台节目谈论艺人处理感情的问题,她认为杨思琦与李泳豪的分手事件开始失控:“杨思琦每次解释,都好像人肉炸弹,伤人又伤自己。她说想分手就说自己有了,作个这么离谱的理由,更令人觉得她说谎不眨眼。对着相处9年的男友都不能坦白讲分手原因,还作个这么大的谎言,对亲人都这样,大家还怎么相信她?她说谎是不想男友再受传媒伤害,这么伟大,为什么不伟大到底,反而搞到连人家一家都给骂了?难道这叫对人好?又伤到泳豪的自尊。”

  查小欣以霆锋作对比:“霆锋婚变传足两个月,处理手法值得参考,他知道有好多揣测,一是不开声,一回应就好清晰又清楚,发声明白纸黑字。总之记住,一个人心虚,说话会愈讲愈乱,各位艺人要引以为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