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举行首映 困难时曾向《最爱》借胶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2日08:21
王千源秦海璐
王千源秦海璐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获得国内外多项电影节奖项的喜剧《钢的琴》昨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主演王千源、秦海璐及剧中黄金配角悉数亮相,著名导演赵宝刚、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等前来捧场,但是张猛导演被指突患急病入院治疗不能出席。

  秦海璐透露称自己早已退出“出品人”行列,而赵宝刚导演才是本片上映的“出钱功臣”。赵宝刚也解释说“我在钢铁厂待过12年,看到了那个年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赵宝刚关键时刻出手相救

  几位中戏校友同台献艺恰似一次同学聚会,秦海璐曾在影片拍摄遇到资金困难时拔刀相助,她透露称:“当时拍片真的是很难,连胶片都买不起,向电影《最爱》借胶片,两个拍摄地点离得挺近的。”不过她早已退出“出品人”行列,“我只是在这个片子拍不完的时候给过帮助,还要多谢赵宝刚导演出钱帮助。”这次由赵宝刚领头为影片进行宣传,他坦言是被影片的情怀所打动,“我们这次出钱支持这部电影因为这是一部有情怀的影片,我自己也在钢铁厂待过12年,在影片里能看到那个年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王千源自荐能演偶像剧

  该片获得了国内外多项电影节奖项,但国内上映一直难排档期,终于确定在7月15日上映。《钢的琴》算得上是一部优秀影片,但对于影片的票房收获,导演和片方在之前的采访都出言谨慎。凭借《钢的琴》连夺东京和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两尊影帝的王千源,主动回应有人说他只能演乡土小人物的报道,自比刘德华,直言“我也能演偶像剧吧,比华仔差哪了?生活里我也挺招女孩儿喜欢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