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密会干爹欲出自传 谢霆锋赴内地拍电视剧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7月12日08:11
张柏芝9日在深圳密会干爹她可能以自传形式将婚变始末大白于天下
张柏芝密会干爹有意出自传 谢霆锋赴内地拍电视剧
张柏芝9日在深圳密会干爹她可能以自传形式将婚变始末大白于天下

  备受关注的7月8日“锋芝会”上,此前传言的夺子大战并未打响,谈判无果后两人火速复工,令“锋芝婚变”暂告一段落。9日,张柏芝在深圳密会亿万富豪干爹陈玉书,干爹答应为她出自传。一向快人快语的张柏芝写出的自传中,很有可能透露不为人知的一面,而“锋芝”婚变始末或许也将通过该自传大白于天下。

  密会干爹 张柏芝有意出自传

  【9日,张柏芝在深圳密会“景泰蓝大王”、75岁的亿万富豪陈玉书,饭局中两人更通过简单仪式结为干父女,该过程被网友撞见后将照片发到了微博中。】

  “当晚张柏芝脸露欢颜表现得十分开心,但非常纤瘦。”该网友透露,张柏芝和陈玉书在深圳某酒店的旋转餐厅吃饭,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及一帮朋友也在场。

  有消息称,其实早在婚变前张柏芝就计划出书,当晚她提到此事后,陈玉书便想帮“干女儿”出版自传,更有意帮手代笔,而张柏芝也觉得干爹是适合人选,不过详情还是要等到她完成手头的工作再仔细考虑。“柏芝一直想把心路历程以文字形式表达,但苦于没有好的代言人。难得这次干爹(陈玉书)提出,对方更是文化人兼名家,张柏芝也感到光荣。”张柏芝经纪人Emily证实两人确实会了面,但自传内容还在初步构想。对张柏芝将如何处理婚姻一问,Emily称是私事,“我不便透露。”

  据了解,这并不是张柏芝与干爹第一次见面,早前她就在一次聚会中通过朋友认识了陈玉书,两人交流时非常投缘,俨然一对忘年交。但由于两人都很忙,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正式认干爹,直至9日晚上张柏芝在深圳准备乘飞机到宁波拍戏时,刚巧陈玉书也在深圳,便相约吃饭。

  寄情工作谢霆锋内地拍电视剧

  【在“锋芝会”谈判无果后,张柏芝与谢霆锋双双火速复工,张柏芝已于周日返回宁波象山拍戏。开工期间张柏芝十分投入,看上去精神状态也不错。】

  有记者从剧组了解到,由于拍摄顺利,张柏芝昨晚7点便完成了拍摄工作,收工后她立刻返回酒店休息,而剧组对她也相当保护,拒绝向外界透露张柏芝的住处。据导演马伟豪透露,张柏芝与男主角小沈阳(微博)在筹拍《河东狮吼2》时只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但两人却出奇地有默契。

  谈到张柏芝婚变后的拍戏状态时,他更大赞与9年前的《河东狮吼》相比,张柏芝各方面都更见成熟,而且入戏特别快,“拍哭戏每次叫停后,她定必第一时间跑去看回放,态度很认真。”

  而谢霆锋方面,自从上周五见到两个儿子后便没有时间再去探望。周日下午,谢霆锋匆匆现身下榻酒店,之后便投入广告拍摄工作中,对“锋芝婚变”将何去何从,谢霆锋也避而不答。周日傍晚离开酒店时,谢霆锋已经换上一身休闲装,但他对婚变仍三缄其口:“我不回答这些事。”

  据了解,谢霆锋将于下月以千万片酬赴内地拍电视剧,并至少逗留2个月。

  另有一说>>>

  可能共同抚养孩子

  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收到谢霆锋发出的离婚协议书,并交给了代表律师处理。虽然“锋芝会”见面无言,但考虑到意气用事只会把事情再恶化,所以两人这几天先把手头工作做好,希望双方律师多交流内容。同时为了一对儿子的未来,两人作出了共同抚养的决定,谢霆锋的意向是由张柏芝照顾两儿,不过仍有许多细节需要再详谈。

  有媒体就此联系到香港律师黄国桐,黄律师指出:“他们可以全部交给律师处理,顺利的话大约3至6个月可完成整个离婚手续。”黄律师表示,如果“锋芝”达成共识,两人共同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也并非没有可能,“由于共同抚养,所以对于儿子例如升学或出国留学等重大决定,都要双方同意才可以进行。”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整理(四川在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