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趁无眼线看望儿子 柏芝姐姐接报速返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7:58
 
视频:谢霆锋负伤返港 与张柏芝谈判
  
霆锋与亲信菲佣一齐到阳明山庄
霆锋与亲信菲佣一齐到阳明山庄

 

霆锋昨午四时二十分到阳明山庄探望一对宝贝儿子时脱下太阳眼镜,离开时笑容满面
霆锋昨午四时二十分到阳明山庄探望一对宝贝儿子时脱下太阳眼镜,离开时笑容满面

戴碧芝于四时四十五分乘车赶返阳明山庄
戴碧芝于四时四十五分乘车赶返阳明山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栢芝昨日正式“分道扬镳”,一个洽谈新片,一个于宁波赶戏,不过儿子争夺战并未因此“停火”!霆锋昨日收风受托带孩子的戴碧芝离开阳明山庄,即直奔现场与儿子独处!可惜行踪最终遭碧芝得悉,即与栢芝经理人Emily折返阳明监场,免一对外甥于栢芝离港期间被抢走!

  经过九十分钟会面后,霆锋与栢芝正式各自投入工作。霆锋昨午到铜锣湾制作公司与罗启锐及张婉婷倾谈电影合作,栢芝则身处宁波继续为新戏赶工。由于盛传霆锋会趁栢芝离港期间争取与两名儿子独处,一直紧张儿子的栢芝,临行前自然托付亲姐姐戴碧芝代为看紧Lucas与Quintus,以免事情有变量。

  亲信菲佣陪带孩子

  自传出栢芝有意将一对宝贝儿子送往泰国,加上昨日又盛传Lucas经常哭,心痛儿子的霆锋昨日虽要到铜锣湾公司商讨新片合作事宜,但不足两小时即匆匆离开,而且身旁还多了一名菲佣。消息人士指,该名菲佣多年来深得霆锋信任,锋芝婚变前更是主力照顾Lucas。不过当锋芝感情生变后,该名菲佣即突然被打入冷宫,不再在Lucas身边出现,直至昨午四时许才会合霆锋到阳明山庄,事情发展耐人寻味。估计昨日是菲佣得悉碧芝外出饮茶后,向霆锋通风报讯

  霆锋与菲佣抵达阳明山庄后,原本一直陪伴霆锋左右的表哥及英皇工作人员即乘出租车离开,估计是留私人空间让霆锋处理家事,并与两名稚子在亲信菲佣陪伴下培养感情。可惜“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碧芝收风效率不输霆锋!霆锋抵达阳明不够半小时,碧芝即急与栢芝经理人Emily折返现场,齐齐上楼看紧霆锋一举一动,以便日后向栢芝汇报的同时,也确保外甥不会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遭运走。

  离开时心情超好

  其实霆锋昨日现身时心情大好,笑容满脸。问到知否儿子被拍到狂哭?他说:“你知道我当然知道!”之后即转身进车拒绝回应是否感心痛。霆锋与菲佣直驶阳明山庄前,备受追访的他,更叮嘱记者小心被地上杂物绊倒。之后霆锋虽遭突然杀回阳明的碧芝阻碍亲子乐好事,但离开阳明山庄返回栢舍休息时依然心情大好,看来一对宝贝儿子果然是让霆锋回复精力的灵丹妙药。记者问霆锋有否与两名儿子玩乐?他即笑说:“当然!”随即更向记者道谢:“你们收工啦!辛苦了!”

【锋芝婚变最新动态】

>>>视频:柏芝寻得大靠山 对方愿认义女

>>>视频:40度高温下拍戏 张柏芝呕吐不止

>>>视频:张柏芝富豪结契 陈冠希笑谈锋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