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不信Lucas哭求跟自己 柏芝母子成新卖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7:54
<a href=
Lucas初登银幕演出《无价之宝》,与栢芝母子档成宣传焦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子情切,纵使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走上离婚之路,但仍希望两子Lucas及Quintus能在良好环境下成长,因此与柏芝有共同抚养的意向。一直忙于拍戏的霆锋,由昨日起有8天假期,柏芝又不在港,他可以好好享受父子乐,昨午他便前往阳明山庄与儿子玩足近两小时,离开时心情超好示意两子很好。对于有周刊说Lucas哭求跟他,霆锋说:“我不信周刊,我清楚过周刊啦!”至于Lucas初登银幕的电影将于8月上映,成为宣传卖点。

  霆锋于昨午1时20分离开下榻的金钟酒店,乘车前往铜锣湾的制作公司,原来他相约导演罗启锐及张婉婷倾谈新片事宜。张婉婷被问到霆锋心情如何,她说霆锋很精灵,很专业,制作公司的员工很年轻有活力。

  放8日假享受父子乐

  霆锋于下午4时10分离开,其间,问到有周刊封面说Lucas哭求要跟他?霆锋说:“我不信周刊讲的!我比周刊还清楚啦!”然后他乘坐座驾直驶到阳明山庄,于4时20分抵达,在屋内与Lucas及Quintus玩了近两小时离开,再返回酒店休息。此时问到两位小朋友是否OK?他笑着点头。再有人问他到阳明山庄是否与儿子玩?他反问:“我不和儿子玩,上去干嘛?”

  对于昨日有周刊报道指Lucas哭着要跟爸爸霆锋,柏芝经理人Emily表示:“我只是觉得好好笑,将这么久得一张照片加插这么多东西!”

  柏芝经理人说周刊好笑

  至于Lucas初登银幕电影《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在内地上映,昨日片方公开首款海报,柏芝与Lucas母子档成为宣传焦点,海报上宣传句语是:“张柏芝携子玩转暑假档”,Lucas的照片在右上方非常显眼位置,跟得上妈妈柏芝。

  柏芝出席电影首映

  片方表示《无价之宝》是柏芝婚变后的首部电影,又有爱子Lucas助阵,期望甚大。问到“锋芝”婚变事件是否会影响电影的宣传?片方说这确实是突发事件,但事前已跟柏芝方面签订合约,柏芝会出席电影的首映活动。片中合演还有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等。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