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董璇高云翔8月21日结婚 将去海边度蜜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0:03
 
视频:董璇高云翔传婚讯 婚礼暂定8.21
董璇高云翔传婚讯
董璇高云翔传婚讯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周鑫/视频)董璇和高云翔这对俊男美女自从曝光恋情之后,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在微博上也是大秀恩爱。据悉,两人都已经见过双方家长,董璇的父母对于这未来的女婿非常满意。近日,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董璇和高云翔已经选定8月21日结婚,届时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搜狐娱乐随即连线了董璇,与该圈内人士言之凿凿的说法相反,她直接表示了否定:“没有没有,现在他在拍戏,8月1日我们可能又要进组拍戏,还没有定具体的时间。”

  董璇说,如果她和高云翔的婚期定了,一定会告诉媒体和粉丝,“我们俩好的事儿,挺坦诚地告诉大家,如果定下婚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一直向往能在海边举行浪漫婚礼的她,为了能让亲朋好友更加便利地参加婚宴,不得不打消此念头,“不太可能去海边举行婚礼,海边蜜月有可能。亲戚、朋友、同学都不可能那么大动作。”

  据悉,董璇的父母之所以这么满意高云翔,也是基于爱屋及乌,“我喜欢的他们就喜欢。高云翔挺踏实的,我爸妈就想让我找一个跟我距离别太远的,能一起奋斗一起努力来实现自己梦想的男朋友。跟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差距。”

  8月21日究竟是否有一场婚礼?搜狐娱乐将持续跟踪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