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澄清”告白说:爱不爱黄圣依都是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22:44
 
综艺:《最佳现场》20110711黄圣依称杨子很强势得听话
杨子澄清绯闻
杨子澄清绯闻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9日中午,杨子在微博上大发牢骚,抱怨现在媒体和观众喜欢八卦胜过事实,并澄清自己日前做客某娱乐节目时说的话,声称自己说爱黄圣依的前提是带着爱陪护公司艺人;并解释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为恩师来信并非因为自己。杨子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八卦真比事实受欢迎吗?一次诚意的专访,因为“标题党”+“断章取义”摘选就成了我对黄圣依的真情告白?但现场的事实不是这样!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无语了!”

  日前,杨子﹑黄圣依携《白蛇传说》做客某娱乐节目,有媒体报道杨子在节目中亲口承认爱黄圣依,黄圣依也在杨子告白后现场落泪。7月9日,杨子在微博上愤怒回应,指责媒体诽谤,“八卦真比事实受欢迎吗?一次诚意的专访,因为“标题党”+“断章取义”摘选就成了我对黄圣依的真情告白?”,并以“无语了!”结尾,表示自己不堪忍受媒体标题党。

  杨子还特意解释在现场的情况,“1、在与主持人探讨经纪人应带着爱陪护艺人时,提到我是否也爱黄圣依,我说爱;2、黄圣依现场落泪是因她北电班主任霍璇老师的来信感动落泪;3、八卦=我告白+她落泪。”

  事件女主角黄圣依评论了杨子的微博,她写道,“如果说这次《最佳现场》是一次诚意&给力的访问,不如说是一次很畅快的聊天,是主持人 @刘同 带领所有嘉宾后援团跟我和杨子的一次深度交流,在4个小时里,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流泪,节目不会八卦,八卦的是人心!习惯了、我不怪谁,做自己最重要!”表示自己已经习惯绯闻,并不会在意外界评论。

  而杨子也随即转发了黄圣依的评论,并回应说,“八卦猛如虎,澄清弱如猫!”暗示自己的澄清在媒体面前如同病猫。

  杨子的“告白”事件也引发网友热议,在杨子的两篇澄清微博后有将近1700条评论,大多数网友持怀疑态度,认为杨子此次澄清属于欲盖弥彰,“哈哈,谁让大哥您这告白不分场合啊,再说您这爱字可不能随便说出口。除非您夫人在”。也有人认为这是杨子黄圣依联手炒作,为宣传新片《白蛇传说》预热,“我还以为你为了白蛇传说的票房豁出去了=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