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新闻

《哈7(下)》获影评盛赞 十年终划完美句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7月11日18:26
视频:《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最终版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暑期巨制《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前不久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随后在美国及其他主要国际市场陆续举办传媒优先场,各大传媒的影评也陆续有来。根据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的统计,目前发表的60篇影评中,好评率高达97%,这套万众期待之终结篇的口碑可见一斑。

  《每日邮报》:

  这部电影最大成功之处,在于它在令人窒息的动作场面与令人心碎的情感戏之间取得平衡。

  《What Culture》:

  十年,八部电影。最后这部哈利波特电影更凄美、令人愉悦且更有价值的。毫无疑问,“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将最好的留到最后。

  《Screen International》:

  导演大卫-耶茨和编剧史蒂夫-克罗维斯的合作非常和谐,他们把次要情节和次要人物穿插得恰到好处。

  《Liverpool Echo》:

  爱,失去,勇气,希望和幽默,这集《哈利波特》涵盖了所有元素,证明这是一部有价值的最终曲。

  《Scotsman》:

  如果之前的《哈利波特》电影没有赢得你的心,那么这部电影也不会改变你的态度,但对于数以百万计看着《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长大的粉丝来说,这是一幕足够出色的告别。

  Emanuel Levy:

  凭借比前作更黑暗的背景和更宏大的叙事,这部电影有机会成为奥斯卡的重要竞争者。

  《Total Film》:

  壮观的影像与情感组成了惊心动魄的最终篇。导演大卫-耶茨确保这系列电影在高潮中落下帷幕,这是个足够宏伟的大结局。

  《The Wrap》: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原著小说和电影的忠实粉丝,那么看完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你会感到情感的宣泄,甚至会稍微打湿你的手帕。

  《综艺》:

  随着加快的节奏,冷酷的事件及战争进入残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部比上部更大气、更令人兴奋。

  《每日电讯报》:

  这是部不朽的电影,充斥着华丽的色调,它的讯息足以令每一位观看者产生共鸣,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观众:我们总会经历黑暗,但我们能够克服它。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