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青海花儿》“受工伤” 笑称无法靠脸吃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47
<a href=
何琳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海高原地区拍摄的电视剧《青海花儿》,日前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但是女主角何琳却意外“受伤”,让她打趣自己“不能靠脸吃饭了”。

  由何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青海花儿》,讲述的是一群为“两弹一星”研究做出卓越贡献的科研工作者的故事,并在青海人烟稀少的高原地区实地取景拍摄,艰苦的自然环境和高原反应,都成了演员们要面对的首要难题。日前该剧进入杀青倒计时,由西宁转场德令哈地区拍摄,在转场之前,何琳便被告知德令哈地区的蚊子非常“强悍”,做足了防蚊虫准备的她,却仍然未能幸免,刚到德令哈,右眼就被毒蚊子叮了一个大包。

  起初何琳还“苦中作乐”,开玩笑说:“蚊子大锅,打人不打脸,咬人也别咬脸啊,您这一口,让我这几天如何养家糊口呢?”让她没想到的是,被叮咬的眼皮迅速越肿越大,同时她也在积极寻找医治方法,并得到不少粉丝的回应,有推荐药膏的,也有民间偏方,还有留言讲笑话让她分散注意力。何琳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能尽快治好这个大包,也提醒各位剧组同仁,做好防蚊虫措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