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张翰郑爽《无极限》 > 《无极限》新闻

《无极限》曝光两款海报 张翰郑爽暴走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47
《无极限》海报曝光
《无极限》海报曝光

《无极限》海报曝光
《无极限》海报曝光

  由傅华阳执导,张翰、郑爽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极限运动题材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发布了“好人帮”和“坏人帮”两款人物海报。荧幕情侣张翰、郑爽在电影不再延续以往只是单纯的谈情说爱,他们将与街头极限少年为伍,联手出击完成一件神秘的任务。

  在这两款新海报中,“好人帮”与“坏人帮”的设计理念被相互倒置。冷色与暖色,具体和抽象,都喻意着一场正邪之间的激烈交锋就此展开。其中“好人帮”海报,展现了张翰、郑爽和几位街头极限少年在朝阳的映衬下活力四射,这和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影子杀手组形成了强烈对比。郑爽站在一群男孩中酷劲十足的造型也尤为抢眼,中性风格的造型将曾经那个甜美、清秀的小妮子彻底改头换面。

  据悉,该片将于8月12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