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思琦承认新恋情 李泳汉:她把我弟弟当佣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5:05
李泳汉
李泳汉
李泳豪
李泳豪

  李家大反击

  继“锋芝婚变”之后,杨思琦与李泳豪的分手事件又如连续剧一样接档“上演”。杨思琦最近开腔承认新恋情,并对李泳豪及其家人颇有微词(详见本报昨日b8版)。前日,李家上下公开大反击,李泳豪的哥哥李泳汉带头直斥杨思琦说谎,大爆她不尊重长辈、爱乱发脾气、当李泳豪是佣人来指使等等“罪状”。

  李泳汉称李泳豪和杨思琦肯定是最近才分手的:“今年一二月,思琦还很甜蜜地绕着豪仔说要结婚,婚纱、蜜月、酒席都是全家一起商量的,她还跟我说要摆一百围酒席。”今年5月,杨思琦出席李泳豪的生日会,杨思琦曾说那时已和对方分手,是因为要给李泳豪面子才以女友身份亮相,但李泳汉却不这么认为:“那天生日派对结束后,她还在我们家过夜,跟豪仔睡在同一间房里,那样叫给面子?”

  对于杨思琦说李家上下对她都不好,李泳汉则反过来指责对方脾气大,不尊重老人:“有天晚上凌晨两点多,思琦在厨房吃火龙果,我妈刚好想进厨房,她不仅不让位置,还嫌我妈妨碍她,竟然发脾气,叫老人家‘吃屎’。”李泳汉又称杨思琦把李泳豪当做佣人:“开完工回来,一句肚子很饿,就要我弟弟煮面给她吃;做事弄伤脚,又要我弟弟帮她煲中药和按脚。平时录影要我弟弟帮忙,电脑坏了又要我弟弟修。”李泳汉还说杨思琦曾当着他们的面乱发脾气:“有一次我们在家里吃牛扒,她突然很用力地放下刀叉,冲进房间骂我弟弟:‘连面包和菜都没有,你怎么养得起我!"

  李泳豪挺家人

  “希望她不要再讲了”

  李泳豪前日受访时表示:“她(杨思琦)对我的伤害已经很深,我希望她不要再讲下去了,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对于杨思琦说他险被李泳汉打断手一事,李泳豪反驳道:“不是事实,我是练拳受伤,完全不关哥哥的事。”至于杨思琦说他信用卡透支不还,而且不打算结婚,李泳豪称:“我们一起九年了,我多次和她谈结婚,但她每次都是说要迟一点,说怕影响事业。我为结婚存了一笔钱,最近又多了工作,怎么会欠信用卡的债?”

  另外,李泳豪的父亲李家鼎也开腔大骂杨思琦:“她厉害!我(在这个圈)打滚几十年,都被她骗了!” (小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小妖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